Tuesday 12 July 2011

不能握的手,匿名的朋友

试着不让自己靠的太近,但…….却又情不自禁。感觉就像是个违禁品,穿插在现实与梦的幻影….真想沉醉于昨夜梦境里哪赤膊坦诚的一句:我-好-喜-欢-你,可是无奈的选择沉默来隐瞒心中那不能说的秘密。可否改变已错过的时间,可否纠正旅途的路线,难道命运的安排只让我们遇见?思恋不断,难道已陷入迷惘的边缘?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快乐又孤单。毫无预感,防不胜防的偷心贼再次出现,压抑着的情绪就快要溶化再里面。可能...隐瞒必较容易吧,免得感情变的复杂;或者...一时进,一时退, 保持安全范围,但是这个阴谋真的让我好惭愧。为甚么竟然防备别人给我的献媚,不能推 ,不能要,因为 要了怕你误会。

顺其自然是否就是命运的真言,命中注定终需有;命里无事莫强求,此时此刻还没有资格也不可有要求。偶尔畅谈小聚,手中的温度,嘴边的温暖无需拥有。四目交接的时候记得不要停留太久,适可而止的问候关心也不能太过,默默的守候在这角落但愿这一切就足够。

耐心等候,只为了心动那一刻,就算你的爱属于他了,就算你的手他还牵着,就算你累了我还会在这。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游,悄悄的远远的或许舍不得,默默地静静地或许很值得,但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Little Lond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