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y 2010

我的好狗狗~ Buddy











好狗狗 好狗狗
谢谢你陪爹地这么久
你并没有离开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Buddy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保佑…




几个星期前,你一直持续地出现在我的梦境里,仿佛在暗示些什么的...
直到五月九日的晚上,
当我得知你离去的消息时 我真的非常伤心,心痛
那种心情就好像失去了一位亲人或好朋友似的

爸爸妈妈选择隐瞒你的死讯, 但也阻止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虽然我们仅仅相处那短暂的两年
但我已视你为我的知心朋友, 你总是无怨无悔的宁听我对你说的每一句
在我心情不好时傻傻的待在我身边, 乖巧的你总是让我觉得非常安心
你拥有一般狗狗稀少的特质, 让我觉得身为主人的我非常荣幸
我承认有时忙碌的生活使我, 疏忽了对你的关怀与照顾
但你以然对我不离不弃.....

习惯了每当回到家时看见你兴奋的样子, 习惯了在厨房里看见你的身影
习惯了你那懒洋洋地回应我对你的呼唤, 习惯了我们一起喜戏的每一时刻
对不起....我实现不了对你的承诺, 在你即将离去时 无法陪在你的身边

最后...你选择悄悄地离我而去, 想是不让我这么难过吧.....
爸爸妈妈说你是安祥的走完最后一步...我想,这是唯一让我感到的安慰
我会永远怀念你所留下的美好回忆
希望来世的你不须再轮为狗狗了
永远祝福你。。。我最亲爱的朋友(BUDDY)

永远怀念你的爹地 小伦.字

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
一- 请一定要仔细聆听我的话
二- 信赖我 就像我总是信赖你一样
三- 多和我一起游戏
四- 永远都不要望记我
五- 不要吵架 要是真打的话 一定是我胜利
六- 对我说话 我没有听到的话 一定是有原因的
七- 你能去学校 还有朋友 可是我只有你
八- 请和我做好朋友
九- 我的寿命只有十年左右 所以在一起生活的时间都很重要
十- 不要忘记和你在一起的事情在 我死去的时候一定要在我身边
















每次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溜进车里, 还装可爱
















还记得你最爱坐车,游车河是你的最大乐趣之一

















累了就休息一下,但记得要起来啊。。。
















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别竟是生死永别,这一别,已不复再见。。


















一路走好。。。。。。

2 comments:

  1. Buddy is resting in peace. Don't worry, friend. Although he is no longer in the world, he is always living in you, watching you, and missing u.

    Buddy is definitely the best buddy for u. RIP, Buddy.

    ReplyDelete
  2. haha
    shouldnt hav read this...=p
    never have the guts to listen to this song=)

    ure brave
    and buddy will be as u
    he'll be happy
    maybe he just met my dodo and they having a happy life in heaven!=)

    ReplyDelete